close
明明伤得很厉害
还要逞强 装得一切云淡风轻

有时候 问自己 
我真的坚强吗?
也许不
但我还是要故作坚强
因为这世上 我不知道谁可“依靠”

可以依靠的人 永远在你依靠不到的地方
等着你去寻找 去依靠
可是 一定寻得到吗
寻到的 一定可以依靠吗
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们都不知道

因为不知道 总以为“那是有希望的”
因为不知道 总骗自己“试试看吧”

究竟那希望是海市蜃楼
还是真正的绿洲
谁知道呢。。。
我们是作茧自缚的蝶 
我们是夙命中漂泊的萍

希望的身旁总有失望的陪伴
看到希望 抱住希望
却忘了 失望的陪伴
忘了 希望与失望的形影不离
当猛然发现失望的陪伴时
一切 都会偏离希望的轨道

当我拥抱住“希望”
“失望”也拥抱着我

终于知道 
其实两个人 也会孤独
所以我宁愿
一个人 寂寞 

孤独和寂寞常常结伴而出
好像朋友一样
孤独会让人感到寒冷
寂寞会让人感到无助
可是
我害怕孤独
却 享受寂寞

原来你的怀抱
只能医治寂寞
却不是孤独的解药

残留的温度
让我释然了心底的寒
至少 此刻 你的胸膛
属于我
不计较明天 我会比较快乐
天亮后 谁是谁的谁
不必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E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